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杨可院长率团访问意大利、葡萄牙三高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3 阅览:
2017年11月2日至9日,我院院长杨可教授率团出访意大利及葡萄牙三所高校——意大利帕维亚大学、马切拉塔大学和葡萄牙里斯本大学。...

本网讯 2017年11月2日至9日,我院院长杨可教授率团出访意大利及葡萄牙三所高校——意大利帕维亚大学、马切拉塔大学和葡萄牙里斯本大学。随团出访的还有我院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老师和葡萄牙语系系主任助理尚雪娇老师。代表团受到意大利和葡萄牙高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开设本科双学位课程、师生互派、合作开展教研、科研等达成了初步协议,为我校与上述学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访问期间,杨可院长一行还拜访了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科技教育文化处,并受到该处管海波领事的亲切接见。管领事对我院代表团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为我校与管区内意大利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提供积极支持。   

杨可院长一行与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科技教育文化处管海波领事合影

  

杨可院长一行与我院在帕维亚大学留学的意大利语专业学生合影

  

  

杨可院长一行与马切拉塔大学莱奥帕尔蒂高级研究院学院文托里内院长合影

  

  

杨可院长一行与我院在马切拉塔大学留学的意大利语专业学生合影

  

  

杨可院长与里斯本大学文学院院长合影

  

  

杨可院长一行与我院在里斯本大学留学的葡萄牙语专业学生合影

    

  

      

  

附:

维亚大学简介:

帕维亚大学于公元1361年创建, 是意大利仅次于波罗尼亚大学的第二古老的大学。今天,帕维亚大学已是一所研究型大学,并跻身世界前三百强名校。大学设有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学校目前共有超过23000名的注册生,其中1318名为国际学生。帕维亚大学享有国际学生与教师交流的优良传统,大学经常组织学生和欧美等著名学校进行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学生在学期间有许多的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接触和学习。

马切拉塔大学简介:

马切拉塔大学是欧洲最古老及最具有知名度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切拉塔省省会最大规模的公立学府。与此同时,马切拉塔大学一直有非常良好的国际学生互换交流项目,大学经常组织学生和欧美等著名学校进行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学生在学期间有许多的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接触和学习。该校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合理,办学层次清晰。该校目前有近2万名大学生,就读近百个专业领域的课程。大学设有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大学目前共有上千位国际学生,国际学生在马切拉塔大学除了可以就读除意大利语教授的课程外,还可以就读在包括法语、德语及英语授课的其他专业课程。

里斯本大学简介: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排名及规模居葡萄牙首位,大学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大学城内的国立大学。里斯本大学下设有:19所院系(学校),主要发展的学科有:建筑科学、应用技术科学、健康产业及医疗管理、应用商业、酒店及旅游业、等方向,其中在:健康产业及医疗管理 科学方面全球著名,与 美国、法国、德国、等全球众多高等学府建立了尖端科技合作项目,并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共建了全球创业领域研究中心,其全球学术影响力越来越大。

上一条:我校代表应邀赴俄罗斯索契参加第19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

下一条:德国功能翻译学派专家Christiane Nord的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