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7年西语学院“挑战杯”答辩选拔赛
作者:李丹虹 发表时间:2017-11-17 阅览:
2017年西语学院“挑战杯”答辩选拔赛于11月16日下午两点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11正式开始。...

本网讯 2017年西语学院“挑战杯”答辩选拔赛于11月16日下午两点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11正式开始。到场的评委老师有: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陈静老师以及西语学院辅导员张悦欢老师。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参赛队伍的成果展示

本次“挑战杯”答辩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科研素质,提升校园文化的学术品位,培育学生科研精品,更好地为参加全省乃至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做准备。

参赛队伍正在展示自己的研究课题

每支参赛队伍10分钟的展示时间然后10分钟的答辩环节。现场参赛人员对自己的研究项目进行了内容详细逻辑严谨的报告总结,评委老师积极提出质疑和修改意见,使参赛选手获益良多。

参赛队伍正在进行答辩

11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后,主持人刘崇霖宣布最终入选校级复赛的三支队伍分别为研究“在当代社会转型的背景下对青少年追星现象的探究”的有志青年队,研究“AI时代下对广州无人零售模式的现状调查及行业前景探讨”的筑梦云山之巅队,以及研究“英德市英城镇农贸市场的卫生和秩序状况调研报告”的榴莲牛奶牛角面包队。

2017年西语学院“挑战杯”答辩选拔赛到此圆满结束,祝贺以上入选队伍!

上一条:我校代表应邀赴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参加第11届俄语世界大会

下一条:我校代表应邀赴俄罗斯索契参加第19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