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第一次青年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8 阅览:
11月23日下午,西语学院第一次青年论坛在第四教学楼209室顺利举行。...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西语学院第一次青年论坛在第四教学楼209室顺利举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张爱优为与会青年教师就“如何利用科研辅助工具提高科研效率”这一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   

论坛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1、图书馆资源简介  

2、常用检索式  

3、cnki E-study 数字学习与研究平台

4、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

期间,张爱优老师更是就cnki E-study 数字学习与研究平台和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两个部分进行了重点介绍。

论坛开始

认真听讲的青年教师们

论坛现场

论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和主讲人频繁互动,或是提出问题,或是对讲解内容交流自己的体会。张爱优老师热心地对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并借助实操展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各种科研工具的认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主讲人与青年教师互动交流

论坛圆满结束

上一条:《走进中东欧盟——捷克之谜》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赛出你的风采——2017年波兰语系新生语音语调大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