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圆满举行
作者:图片:张圣楠 文字:易美华 发表时间:2017-12-21 阅览:
2017年12月15日(周五)下午15:30-17:30西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第四教学楼俄语中心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圆满结局。...

本网讯 2017年12月15日(周五)下午15:30-17:30西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第四教学楼俄语中心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圆满结局。报告人陈爱香于2013年10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在外国语言文学流动站攻读博士后,其研究方向为俄罗斯文学,合作导师为杨可教授。     

陈爱香向委员会各教授作陈述

此次出站报告题目为:新时期俄罗斯小说中的“苏联”记忆研究(1992-2017) -- 以俄语布克奖获奖小说为考察中心,报告共计15万字。     

杰尔米娜索娃教授点评报告

出站考核委员会由一位主席、四位委员组成: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担任主席,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张进、西语学院院长杨可、莫斯科大学教授杰尔米娜索娃、西语学院教授萧净宇出任委员。

陈爱香对教授所提问题作

委员会主席温宾利教授宣布开会后,先由报告人陈爱香就自己的报告作出陈述,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难点和创新点,列举了其在站期间的科研成果。随后委员会各位教授对报告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相关问题,报告人陈爱香对教授们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该报告得到了委员会各位教授的一致认可与赞扬,取得了圆满成功。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人陈爱香与委员会五位教授的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八届高校法语能力挑战赛比赛

下一条:广外葡萄牙语系协办的第三届巴葡中三国跨文化研讨会成功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