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波兰语系三名学生在全国首届波兰语翻译大赛中获奖
作者:张慧玲 发表时间:2018-03-16 阅览:
2018年2月26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国首届波兰语翻译大赛的比赛结​果。我院波兰语系学生张慧玲、林冰娜和李婉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特别奖和优秀奖。...

2018年2月26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国首届波兰语翻译大赛的比赛结果。我院波兰语系学生张慧玲、林冰娜和李婉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特别奖和优秀奖。波兰驻华大使馆对获奖选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官网公示的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北京波兰文化中心-波兰驻华大使馆文化部、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及波兰克拉科夫图书中心共同举办。除我校外,还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及哈尔滨师范大学等设有波兰语专业的多所高校的近四十名学生参赛。

比赛期间,波兰语系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Agnieszka Jasińska)和宝琳娜•海赫瓦奇(Paulina Chechłacz)对参赛学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指导,我院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也对此次比赛予以了指导与关心,助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成功。此次大赛为我院波兰语学子在文学翻译领域提供了宝贵的锻炼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波兰文学翻译的兴趣,为他们在该领域崭露头角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全国首届波兰童话青年翻译大赛官方海报

 

 

上一条:我院德语系与歌德学院合作开展教学法课程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捷克日·粤港澳大湾区、福建及海南”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