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带一路”背景下欧洲战略小语种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12 阅览: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带一路”背景下欧洲战略小语种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 7月11日早上10: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带一路”背景下欧洲战略小语种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杨可院长、杨晓敏副院长以及意大利语系、葡萄牙语系、波兰语系、希腊语系、塞尔维亚语系和捷克语专业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网讯 7月11日早上10: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带一路”背景下欧洲战略小语种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杨可院长、杨晓敏副院长以及意大利语系、葡萄牙语系、波兰语系、希腊语系、塞尔维亚语系和捷克语专业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非通用语教学中心主任、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教授主持了会议。研讨会围绕着西语学院非通用语种的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与会者畅所欲言,总结了自己专业的发展现状的同时,提出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共性的问题和困惑。

茅银辉教授主持会议

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葡萄牙语系系主任杨菁和意大利语系系主任张海虹基于自身的经验,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发展历程,为新建专业的建设提供了一系列的经验借鉴。探讨的主题包括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师资力量的选拔与提升、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等。

杨菁老师发言

 

杨可院长总结发言

杨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指出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非通用语种联合发展的必要性,展望了未来前景。各新建专业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政策,对未来的学科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北大李昌珂教授来访广外德语系:戏在话中--《洪堡亲王》文本分析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罗红波教授到访我校并作专题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