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西语学院师生共同探讨俄语专业研究生教育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14 阅览: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培养适应国家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3月14日下午,西语学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西语学院副院长杜卫华副教授主持,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参加。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出席。会上就如何改善现有西语学院俄语研究生教学并吸引更多优秀本科生攻读广外西语学院俄语硕士进行了讨论。各年级学生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培养适应国家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3月14日下午,西语学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西语学院副院长杜卫华副教授主持,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臧宇副教授参加。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出席。

会上就如何改善现有西语学院俄语研究生教学并吸引更多优秀本科生攻读广外西语学院俄语硕士进行了讨论。各年级学生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如推进研究生阶段国际合作办学、完善专业介绍、在网络上公开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信息,加强同学们利用学校提供的丰富学术资源的意识,增强师生之间互动以建设一个更加温暖、有凝聚力的广外俄语大家庭等等。杜卫华和臧宇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年级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针对性解答。

西语学院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通过本次座谈会表达了自己对于广外建设卓越的“一流”外语学科的期望,期待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将西语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卓越人才培养中心。

俄语专业研究生教育座谈合照

 

上一条:建设更好的西语学院:2019年法语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德语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