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召开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3月15日下午,西语学院西班牙语系举办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如何改善现有西班牙语研究生培养质量并且吸引更多优秀本科生来广外攻读硕士学位。座谈会由西班牙语硕士点负责人陈宁教授组织,杜卫华副院长主持。西班牙语学术硕士研究生班长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在西班牙语研究生座谈会上,由同学建议,同广外西班牙语本科生众多国外交流学习机会相比,西班牙语研究生在国际交流方面合作显得不足,......

 本网讯 2019年3月15日下午,西语学院西班牙语系举办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如何改善现有西班牙语研究生培养质量并且吸引更多优秀本科生来广外攻读硕士学位。座谈会由西班牙语硕士点负责人陈宁教授组织,杜卫华副院长主持。西班牙语学术硕士研究生班长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在西班牙语研究生座谈会上,由同学建议,同广外西班牙语本科生众多国外交流学习机会相比,西班牙语研究生在国际交流方面合作显得不足,希望学院加强与外方院校在研究生交流层面的合作。也有几位研究生希望选课系统能具有更多的选择性,例如能在研一修完所有学分,便于一些学生研二出国学习时,不用担忧学分转换问题。其次,在课程设置方面也希望部分课程能够尽早开设。

在招生宣传上,提议扩大本科推免生院校范围,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本科生有机会参加广外硕士推免生招生。建议学院网站及时更新研究生导师、专业课程设置及专业研究生科研、获奖情况,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来我校就读。

在相互交流意见后,杜卫华副院长也希望已经在广外的西班牙语就读的研究生在学习上更加奋勇前进,砥砺前行,在专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西语学院争光。

1A8E8

西班牙语专业研究生座谈会

 

 

上一条:西语学院师生座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下一条:建设更好的西语学院:2019年法语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