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煜婧 发表时间:2014-04-25 阅览: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西语杯乒乓球大赛在体育楼三楼乒乓球室举行。...


本网讯 425日下午,西语杯乒乓球大赛在体育楼三楼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女双三种比赛方式,西语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选手在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的同时,也不忘记“友谊第一”的竞赛道德。比赛氛围既紧张又不乏轻松。双眼紧盯黄色的小球,抛球,旋转,接球等一系列动作完整充分,领先时的倍受鼓舞,暂时落后时的奋力追赶,一场比赛下来,尽管选手们脸上都挂满了汗水,但脸上仍旧洋溢着笑容,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男单选手比赛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名选手和一个组合依靠团队的力量,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力战群雄运动员之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广外杯。

本次比赛作为丰富西语学院同学课余生活的一项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女单:

冠军 刘小潮

亚军 卢燕贞

季军 龙凤欣

女双:

冠军 卢其、朱钰

亚军 刘兰欣邬彩妮

季军 卢燕贞、陈雯

男单:

冠军 李凌飞

亚军 姜禾

季军 吴鸿键



上一条:西语女篮获北校区总冠军——南校,我们来了

下一条:西语女篮客场取胜管院,成功卫冕全校总冠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