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足球赛】西语男足1比0力克商英
作者:马秀清 发表时间:2014-04-29 阅览: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广外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操场展开争夺。...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广外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操场展开争夺。西语中卫梁家弘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建功,最终1比0力克劲敌商英。西语男足小组赛两战两胜,进6球积6分提前一轮出线。

西语和商英都排出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替补席内也有多名要将在等候。比赛一开始,西语就掌握进攻趋势,但都被商英队员严严防守住。在第15分钟,双方队员缠绕在球门右侧,此时一名西语队员乘对方队员都被防守住,一人带球绕到球门前5米处抽射,无奈被对方门卫扑出。第22分钟,西语队员又从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小禁区左上角凌空垫射打在边网。第32分钟,双方又在门线前胶着,趁着此混战,队员将求传给中卫梁家弘,他一人带球绕过人群,快速来到门前,低射破门

腾空一射


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商英明显加强了进攻的步伐,接连带球进入西语主场。第42分,商英队员一人带球绕到禁区抽射被门卫扑出。第45分,商英获一次点球机会,采取弧线球射门,西语队员跃起顶球。

进球后的喜悦

最终比赛结束,西语1比0取得胜利。




上一条:广外杯足球赛半决赛:西语憾负研究生无缘决赛

下一条:西语女篮获北校区总冠军——南校,我们来了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