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足球赛半决赛:西语憾负研究生无缘决赛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5-13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5月12日下午,广外杯足球赛半决赛在北校足球场展开角逐,西语对阵劲旅研究生院队。...

本网讯 2014年5月12日下午,广外杯足球赛半决赛在北校足球场展开角逐,西语对阵劲旅研究生院队。

上半场比赛西语队员们便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希望用“铁桶阵”遏制住对方猛烈的攻势。但刚开场不久,研究生队便首开纪录。然而西语队员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队长胡伟堂接中路传球转身强射,可惜被巴西门将Sílvio没收。第11分钟,对方非洲球员Misha前场拿球,在点球点附近拔脚怒射把球再次射进西语大门;第15分钟,巴西边锋Diego右路突破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研究生队员轻松地将球送入网窝。由于对方球员牢牢地控制着球并且有身体优势,西语的防守战术使得许多球员疲于奔命,防守不到位,而前场的球员也缺少机会。第21分钟,对方再下一城:左路Misha接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策动进攻


单刀机会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决定放弃在门前“摆大巴”,直接由门将找边锋,打对方两个边路。新战术果然奏效,防守也出现好转,下半场西语获得了很多绝佳机会,下半场第7分钟,西语队员瑞畅中圈漂亮吊射,但可惜被对方门将Sílvio单手托出横梁;第14分钟,西语队员中路起球,撕开了对方的防线,队长胡伟堂形成单刀球,但球被门将没收。与此同时,对方连下几城,扩大比分。第18分钟,西语边路开出角球,梁家泓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立柱。

西语队员顽强拼搏不气馁


最终,西语0:7不敌对手,止步半决赛。尽管如此,西语队员们在广外杯征程中所展现的团结和拼搏仍令人敬佩。足球比赛的意义,从来就不是只有胜利。



上一条:【广外杯足球赛】奋战到底不敌公开,西语男足虽败犹荣

下一条:【广外杯足球赛】西语男足1比0力克商英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