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首战大胜,强势踏上卫冕征程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3-25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3月24日下午,在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中,上届冠军西语女篮在北校体育公园篮球场迎战高翻女篮开启了卫冕征程。...


本网讯 2014324日下午,在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中,上届冠军西语女篮在北校体育公园篮球场迎战高翻女篮开启了卫冕征程。

比赛刚开始,西语女篮便充分利用防守反击战术,连下数球。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比赛很快呈现“一边倒”局面,西语姑娘们完全掌控住场上的局势,屡屡凭借后场抢断后,长传撕开对方防线,上篮包抄得手。西语女篮表现出的打法和战术充分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和战术素养。第一节结束后,西语以20:0的比分零封对手。




比赛激烈进行中


第二节比赛开始,西语女篮仍然保持着她们压倒性的优势,将简单而犀利的进攻套路发挥到极致.高翻队终于在完全被西语压制在本方半场的情况下斩获了一个进球,向我们展示了体育竞技的最重要意义在于参与和拼搏。不过,这个进球确实敲醒了西语防线的警钟。场边西语啦啦队们也提醒:“西语,防守!”而她们也加强了防守,筑起了让对方难以逾越的“雅典卫城”,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



赛场上的矫健身姿


随后的比赛,西语势如破竹,值得一提的是,进攻核心丘海雯本次比赛更多充当的是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而不仅仅是单骑闯关的前锋。由于领先优势巨大,西语轮换了主力,替补球员悉数登场并有着出色的发挥。



精准罚球


最终,西语女篮以悬殊的912完胜高翻女篮,强势踏上卫冕征程。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男篮险胜英文男篮

下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完满落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