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西语男篮险胜英文男篮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3-30 阅览: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西语男篮和英文男篮在小组赛第二轮狭路相逢,双方在北校体育公园球场展开激烈的较量。...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西语男篮和英文男篮在小组赛第二轮狭路相逢,双方在北校体育公园球场展开激烈的较量。

比赛刚开始,双方便展开了“针尖对麦芒”的拉锯战,双方有条不紊地指挥着进攻,攻防转换迅速。然而,双方的命中率并不太高。到第1节比赛结束时,西语以微弱优势领先。

西语队员跳投得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相持,激烈的身体对抗的场面有所增加。西语队员曾梓敦扛住对方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得分的精彩表现惊艳全场,其余球员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英文男篮不愧是一个强劲的对手,紧紧地咬着分差,场面上也并不逊色。


横刀立马杀入禁区


随后的比赛,随着分差的僵持,队员们有点着急,比赛的火药味开始浓了起来,犯规次数开始增多。不过,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还是把握得很好,双方的对攻场面令人叫好。正在比分僵持不下之时,西语队长李燊以一记漂亮果断的3分球扩大了西语的领先优势,振奋了全队的士气。但是随后西语出现了几次进攻失误被英文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


西语滴水不漏的防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西语1分落后英文。一旁的拉拉队纷纷为西语摇旗呐喊。英文男篮的确实力不俗,到位的防守使比分仍迟迟未能改写。然而,又是曾梓敦的一个石破天惊的3分使西语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此后西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37:34险胜英文。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高歌猛进

下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首战大胜,强势踏上卫冕征程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