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男篮战胜中文,豪取小组头名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4-11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4月10日下午,广外杯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在篮球场展开角逐,西语男篮迎战中文。...


本网讯 2014410日下午,广外杯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在篮球场展开角逐,西语男篮迎战中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迅速进入节奏。中文篮男迅速展开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势,然而西语男篮也毫不示弱抓住对方防守漏洞,展开有组织的反攻。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各有建树但西语领先4分。



西语队员盯防到位


第二节比赛开始,稍显慢热的西语队员们逐渐打出了他们的进攻节奏,把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稳扎稳打。西语队员们耐心地导球,组织着进攻,陈德扬,文震宇等队员有着精彩的表现。与此同时,中文虽然获得不少机会,但有点操之过急,没能利用机会扭转成比分上的劣势。



突破防守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身体接触和冲撞愈演愈烈,双方均得到不少罚球。不甘落败的中文发起猛烈的反攻。这时,西语队员的防守动作有些大,频繁犯规累计4次并被裁判提醒。一旁的队长提醒着队员们小心犯规。曾梓墩以他标志性跳投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并提醒队友“别着急,慢慢来”。与此同时,落后而心态急切的中文男篮展开疯狂反扑,并多次尝试三分远投,可惜均未得手。西语则注意控制比赛的节奏。



曾梓墩标志性跳投


最终西语以3224战胜中文,取得小组赛全胜,以小组头名进入淘汰赛。



上一条:西语男篮憾负商英 ---擦干泪,明年我们再来

下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再度告捷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