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拼搏出没有遗憾的青春——记广外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杨思敏 刘婷婷 发表时间:2014-04-15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4月12日,广外杯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西语的健儿们开始了本次广外杯的逐梦之旅。...


本网讯 2014年4月12日,广外杯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西语的健儿们开始了本次广外杯的逐梦之旅。尽管从北校跨越去南校的路程很跋涉,但是健儿们对成功的渴望战胜了疲倦。小组赛中,历经7个小时的奋战,西语健儿们最终以3比2,3比2,5比0的成绩战胜了国际学院,研究生队和高翻学院。唯一的遗憾则是以1比4败给了实力稍强的信息学院,但运动员们在场上的英姿,在场上的坚持难能可贵。最终,西语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进八强;此外,胡鹤超和超帝的男双组合进入个人赛八强,13日将与更为强劲的对手进行下一轮比赛的角逐。


混双默契十足


4月13日下午,初现夏日热辣的太阳正像选手们如火的热情,西语的运动健儿们早早地赶去南校参赛。本日对阵的是公开学院。面对强劲的对手,健儿们没有丝毫畏惧,赛前做足热身准备和制定作战策略。

比赛在2点打响,我院的朱卓睿首先出战男子单打。一开始朱迅速进入状态,发挥出色,率先拿下了第一局。但随后对手表现出了其凌厉的后劲,朱略显紧张,一直处于被对方压制状态。后来朱重新调整状态,开始反攻,出手快且犀利,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但由于朱体力不支频频送出失误,最终不敌对手。



场边队员为队友加油鼓劲


随后团体赛进行的是男双比赛,胡鹤超和超帝在第一局率先打出13:9的小高潮,可惜两人没有抓住机会,出现了几个失误被对方连夺数分实现了反超,遗憾失掉第一局。在第二局中,胡超两人披荆斩棘,发挥出色,一个发高远,凶狠的扣杀,一个网前吊球推球扑网,配合出色。可是强中自有强中手,不得不说对方在球技上更为出众,球风看似随意实则难以掌控,击球角度十分刁钻,胡超两人失误颇多最终惜败,西羽止步于八强。



男双发球瞬间


至此,广外杯羽毛球赛完满落幕,我院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和外院选手进行了难得而宝贵的切磋交流。团体更斩获了第五名的佳绩,于此再次祝贺所有参赛选手!



全体队员合照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势如破竹奏凯歌

下一条:西语男篮憾负商英 ---擦干泪,明年我们再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