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霸气女篮无压力进入下一轮
作者:王淑如 发表时间:2014-04-19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4月18日,在“广外杯”女篮比赛中,我院再次对阵公开学院。...


本网讯 2014418日,在“广外杯”女篮比赛中,我院再次对阵公开学院。队长丘海雯带领队员们以大比分43:20 再次战胜公开学院,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比赛前,我院女篮队在讨论比赛战略,每位运动员都信心十足,整个队伍也士气满满。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都体力十足,比赛十分激烈。在第一环节,我院篮球队就以7:2的比分暂时领先公开学院,这为我们的女篮队打了一支强心针。在比赛的第二个环节,队中大二的几位运动员继续带领球队保持士气,一连拿下14分,其中有队长多次的完美三分投篮,气势压人以至让公开学院暂停比赛。我院女篮以21:2结束第二环节。在上半场结束等待下半场的休息时间中,我院女篮没忘记练习,一直在篮球场上练习投篮以保持手感。



商讨对策


比赛过程中,球场周围有许多加油打气的西语学生,他们一直为院队欢呼呐喊,为比赛现场营造了很好的氛围,有男生还敲打塑料水桶为运动员打气。

比赛进入第三环节,公开学院士气大增,其主力多次以投篮成功拉近比分,我院球队在请求暂停,调整战略后依然保持较大分差。公开学院一直到第四环节士气不减,赢得了不少分数,但是最终我院女篮还是以大比分无悬念胜出,顺利挺进下一轮比赛。


投篮瞬间


上一条:西语女篮客场取胜管院,成功卫冕全校总冠军

下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势如破竹奏凯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