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女篮】西语VS国际
作者:尤凤欣 发表时间:2013-05-02 阅览:
本网讯 2013年3月27日下午5:20,西语学院与国际学院的女篮对战在篮球场上擂响战鼓。...

本网讯 2013327日下午5:20,西语学院与国际学院的女篮对战在篮球场上擂响战鼓。

开场伊始,身穿绿色球衣的西语女队先小试牛刀,以不紧不慢的节奏试探对手,各个队员也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色,如10号敏捷的进攻速度,6号纯熟的运球技术和9号准确的投射……西语学院的打气团一直在场边为队员们鼓掌呐喊,气氛十分热烈。在几轮你来我往之后,我队对对手实力已有一定了解,于是发起了更为迅速而有效的进攻,在首节结束之时已经以130的大比分与对手拉开差距,取得开局优势。

稍事休息之后,西语女队继续以抖擞的精神上场战斗,在第二节的对抗中,我队队员以一次次快速的进攻和准确的投射连续得分。而精彩时刻出现在本节只剩不到10秒的时候,西语女队凭借巧妙的运球技术以及优秀的团队配合,以一记精彩的抢断阻断了对方的进攻,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送入篮中,令在场的观众都拍手称好。本节西语又取得13分的进账,而国际只获得2分,比分为262,西语得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西语队严密的防守

虽然比分优势明显,但西语女队并没有掉以轻心,而是越战越勇,延续快速进攻的策略,并且善于利用对方的失误与犯规,转化为自己的进攻机会和得分。更加难得的是,在每次火速进攻之后,我队队员都会迅速回防,阻遏对方球员的进攻,对方在本节亦是一分未得。第三节412结束,西语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



我队队员突破重重围困

来到比赛的最后一节,由于场上的队员体力有限,西语队换下了一部分球员,新上场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末节取得8分进账,最终比分锁定在495,西语大比分战胜国际。让我们共同祝贺西语女队,并且祝愿西语女篮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挺进!



上一条:活力三月,羽动西语——记“西语杯”羽毛球赛

下一条:【院运会专题--田赛篇】田赛场上展英姿 西语星空放光芒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