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女篮勇夺广外杯冠军
作者:黄鉴潮 发表时间:2013-05-13 阅览:
本网讯 2013年5月9日下午,阳光普照,终于见晴。...

本网讯 2013年5月9日下午,阳光普照,终于见晴。北校篮球场上人声鼎沸,之前因天气缘故暂停的“广外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在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广外杯”篮球赛终于进入最后高潮,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几番鏖战后脱颖而出的西语女篮,今天就站在这片赛场上,与来自南校的财经学院队角逐冠军殊荣。

比赛从第一节比分为12:1的时候开始,西语女篮风头正劲,迅速与财院队拉开了比分。西语队6号、7号、8号球员攻势猛烈,场上表现十分抢眼,其中8号球员更是贡献了一个三分球。到第一节结束时,双方的比分扩大到16:1。

财院队暂时落后,反而更加奋勇,不愧是过五关斩六将闯入决赛的强队。第二节开始财院女篮明显加强了防守,屡屡化解西语学院的进攻。在防守的同时也注重进攻,多次进球得分。西语女篮自是巾帼不相让,到第二节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19:7。西语学院队在对手得分增加的情况下,仍然维持住了比分优势。



激烈的拼抢

三、四节比赛在西语学院比分领先之下,战况愈加激烈,但基本维持着前两节的基调。西语学院始终保持着比分优势,稳扎稳打。最终,西语女篮以33:16的比分赢得比赛,这也宣告着西语女篮队荣膺“广外杯”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集体合照

比赛结束后是“广外杯”篮球赛的颁奖仪式。礼炮声中,西语女篮的巾帼英雄接过冠军奖杯及奖状,并集体进行了合照。另外,在比赛中表现杰出的邱海雯同学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丘海雯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冠军的荣誉令人鼓舞,但更重要的是西语女篮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合作精神与艰苦奋斗精神,这些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在这些精神的指引下,不仅西语女篮,每一个西语人都能够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变得更强。



上一条:【广外杯足球】西语VS东语

下一条:【广外杯男篮】西语VS国际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