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足球】西语VS东语
作者: 发表时间:2013-06-22 阅览:
本网讯 2013年4月8号下午5点,广外杯足球赛西语对阵东语学院在财院操场正式开战。...

本网讯 201348号下午5点,广外杯足球赛西语对阵东语学院在财院操场正式开战。西语学院21胜东语。进球功臣姜禾梅开二度,为本次球赛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在当天微风细雨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西语学院的广外杯第一战正式开始。开场后我方占据大部分控球时间,把握机会主动进攻,多次射门,无奈被对方门将挡出。在上半场我方亦数次几乎被破门,都被我方守门员陈康裕一一将球扑出,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我方严谨的战术下,东语学院略显急躁,在上半场就因为恶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最终上半场以00平手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院学子对于上半场平手的成绩不急不躁,在中场休息时做出调整,重振士气。换边之后两分钟,我院率先进球,姜禾接球后直接将球打入球门近角。1-0。但进球后我队略显松懈,在不久后被东语学院扳平比分,抽射追平1-1



激烈拼抢

我方并没有为此气馁,反而更加抓住射门机会。在比赛陷入一阵胶着后,下半场19分钟,姜禾再度破门,对方门将猝不胜防,球应声入网,我院再度以2-1领先。最后时刻东语全力进攻,但面对我方的严密防守却难以突围,抽射的任意球在千钧一发之际亦被我方门将英勇救出,最终只能接受告负的结果。随后主裁判吹响结束的哨音。

本次比赛进行一个多小时,西语2-1有惊无险战胜东语,为首次小组比赛赢得开门红的成绩。希望西语学子再接再厉,吸收本场经验,备战下场恶战!



队员合照



上一条:院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下一条:西语女篮勇夺广外杯冠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