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整装待发,续写校运佳绩---记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3-10-28 阅览:
本网讯 10月27日晚上,2013年校运会西语学院运动大会在六教B202召开。...


本网讯 10月27日晚上,2013年校运会西语学院运动大会在六教B202召开。团委书记张璇、学生会主席朱卓睿等人均出席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体育部部长贺冰瑶主持。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上届校运会的纪念视频。上届西语大家庭的精彩表现、拼搏进取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令全场动容。接着,贺冰瑶又向大家介绍了西语学院在校运会的辉煌历史战绩,希望今年“西语精英”能够再接再厉,继续“骄傲齐心”,“争三保四”。

接下来,团委书记张璇回忆了往届西语人的对西语学院的强烈荣誉感和归属感,并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张璇老师号召大家为了西语的荣誉,克服困难,严格进行早训,完成训练计划。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在训练时既要有目标,又要有技巧,做到真正超越自我。


团委书记张璇发表讲话


最后,学生会主席朱卓睿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共铸西语辉煌。他指出,尽管西语人数不多,但却在过去创造了骄人战绩,这与西语学子对西语的热爱分不开。坚持拼搏是为了西语的荣誉,更是为了青春无悔。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下一条:院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