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3-11-21 阅览:
本网讯 16日上午,学生组的田赛正式开始。...


本网讯 16日上午,学生组的田赛正式开始。刘俊宇同学代表西语学院参加男子铁饼比赛。他健硕的身躯中埋藏着巨大的能量,小小的铁饼被他远远抛出。比赛前他一直做着热身,不断回忆动作要领。尽管高手云集,又听不到远处同学们的加油声,刘俊宇同学依然从容淡定,发挥出色,为西语学院夺得了男子铁饼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积蓄能量,奋力一掷


与此同时,女子标枪也在紧张进行中。选手们先经过一轮试投,找到合适自己的投掷方式。尽管对手强劲,势头高涨,廖淑怡和高燕美同学仍不慌不忙,淡定的投出自己的水平。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还有其划出的美丽弧线,正正表现了她们强大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


极具技术性的一投


操场另一边,西语学院文震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跳高比赛。刺眼的阳光下,他奋力起跳,不断向一个有一个新的高度突破。克服畏惧心理,起身越过跳竿,他在湛蓝的天空下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他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永远值得每一个西语人骄傲!


男子跳高


男子三级跳比赛也在上午举行。朗润的天气使运动员们更加严阵以待。认认真真地做完准备活动后,便一个箭步冲向前方,紧接着一步,两步,三步,一步比一步跨得远,跨的有力,四肢舒展,姿态潇洒地在沙池上空划过一道道优雅的弧线。最终,我院三级跳“老将”陈康裕同学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11.80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腾跃而起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西语跳远选手们潇洒的一跃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陈德扬,叶琳莹,蔡映丹这三位跳远的选手,他们每一次冲刺,扣动的是西语人的心弦。他们的每一次起跳,绷紧的是西语人的神经。他们的每一次落地,凝聚的是西语人的信念。


男子跳远决赛的选手奋力的一跃


16日下午,比赛已进入最后半天。骄阳似火,田赛场上铅球比赛正在进行。凭借院运会脱颖而出的刘俊宇和江佳弟同学出战校运会。银白色的铅球在他们手中闪耀,使出全身气力将铅球推出,美丽的抛物线不见划出了他们优异成绩,也划出了他们的努力和汗水,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是西语精神的践行者,都是全体西语人的骄傲!


江佳弟选手投球瞬间


在校运会的即将落幕之前,在标枪比赛中已有出色表现的廖淑怡同学在女子铁饼中又为我院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在校运会的田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个回转,轻轻一投,手中的铁饼便在空中回旋,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


廖淑怡同学在标枪中的出色表现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男篮取得开门红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