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西语男篮取得开门红
作者:黄子健 发表时间:2014-03-22 阅览:
本网讯 3月21日,西语男篮迎来今年“广外杯”篮球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高翻男篮。...

本网讯 321日,西语男篮迎来今年“广外杯”篮球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高翻男篮。下午515分,比赛准时在北校篮球场进行,跳球后的第一个进球由西语投进,随即双方展开紧张比拼,第一节便是激烈的“肉搏战”。西语利用中投和突破得分,高翻男篮也不甘示弱,频频贴身上篮制造犯规,西语男篮不得不将几名主力队员换下。好在场上队员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坚持自己的节奏防守和进攻,第一节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比赛依然火药味十足,多次出现争球情况,球员们的犯规也开始增多,裁判的哨声不时响起。此时场边的西语啦啦队有组织地喊口号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为球员们带来信心。西语凭借球员们稳定的罚球和几个上篮逐渐稳定局势,以2114领先进入下半场。



严整以待


不惧身体冲撞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围在一起耐心地分析技战术,这在下半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第三节比赛一开始西语便利用对手的暂时松懈连续快攻得手,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这几次快攻中5号曾梓墩表现出色,几次助攻均出自他手。随后受犯规困扰的主力文震宇重新上场,球员们乘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严密的防守让对手在这节只得到3分。最后一节,高翻球员进行猛烈反扑,但西语通过耐心传倒稳住阵脚并造成对手几名球员4次犯规以上;一度领先超过20分使替补球员得到上场机会,他们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冲抢篮板十分积极,张晋铭的首次出手便命中三分使队友们和场边的啦啦队都兴奋不已。



西语队员曾梓敦跳投


最后,比分定格在47:25,西语男篮取得开门红。



上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