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高度与距离的挑战,力量与技巧的融合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16日早上9点整,广外校运会女子铅球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本网讯 16日早上9点整,广外校运会女子铅球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西语学院刘姗姗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女子铅球比赛云集了全校的高手,因此这场比赛注定异常激烈。当刘姗姗上场时,前面已有选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刘姗姗毫无畏惧,淡定自若的做着准备工作,随着"开始"一声令下,只见她屏气凝神,奋力将手中的铅球推向远方-----6.64米!一个很好的成绩。三轮下来,刘姗姗始终紧紧咬住第七名的成绩,保持着第八的位置,毫不动摇。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投掷了,刘姗姗信心满满的上场。随着铅球在空中落下,最终成绩----6.79米!这打破了刘姗姗个人最好的成绩,也取得了校运会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让我们再次热烈的祝贺刘姗姗同学!


手握希望
向前一掷

男子铁饼
同一时间,广外校运会的男子铁饼比赛正式开始。西语学院运动员刘俊宇和陈德扬凭借远运会的优秀成绩准备在校运会的比赛场地上一展身手。比赛开始了,每位选手都发挥得很好,这给刘俊宇和陈德扬两位同学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然而当他们上场时,压力明显已经转化成动力了。只见刘俊宇沉着冷静的走到规定的区域内,做着热身动作,当“开始”一声令下,他深吸一口气,瞬间将手中的铁饼抛向远方。铁饼在大家的惊呼声中落地,最终裁判宣布结果为”24.4米"是,围观的同学都感叹“真远啊!”
前三轮投掷,刘俊宇同学都发挥出色,稳居第三宝座,而陈德扬同学明显后劲不足,渐渐落后。最终惨遭淘汰。刘俊宇同学在六轮结束后,成功取得全校第三的好成绩。在此,让我们衷心地祝贺他!不管怎样,参加了比赛就是胜利者,我们永远为你们喝彩!


刘俊宇同学发挥出色

女子铁饼
上午十点,曾参加上届的校运会的廖淑怡和沈娉再次代表西语学院出战女子铁饼比赛,头一轮她们都发挥出色,顺利进入第二轮。完美的转身,力量积蓄;奋力的一掷,力量爆发,两人并肩作战,不时探讨怎样的动作才能够投出更好的成绩。凭借娴熟的动作和丰富的参赛经验以及在亲友团的支持下,上届的亚军廖淑怡又冲进三甲,获得了季军,沈娉则取得了第八名,她们都是西语的骄傲!


运动员充满爆发力地一甩

女子标枪
下午14:00女子标枪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许多选手都选择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试投,寻找适合自己的投枪方法。在上午铁饼赛中荣获季军的廖淑怡同学和吴曼同学凭借矫健的身姿,令标枪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面对强劲的对手她们泰然面对,并进自己最大的力气把标枪扔到最远处,尽管没有获奖,但却收获了一份宝贵的经验。


矫健身姿
奋力一扔

男子铅球
校运会进行到第二天下午,随着越来越多赛事的结束,正在进行的男子铅球比赛更是被寄予了更大的热情和希望,即使下午天气突然转阴,男子铅球比赛场地也依然热闹。西语学院的刘俊宇和黄晟两位运动员参与了这场力量的比拼。刘俊宇与黄晟同学都对比赛全身心的投入,短短的两次投球,他们都仔细的调整姿势、凝聚力量,冷静沉着的在最适合的时刻骤然发力。遗憾的是最终因为极小的差距两人都没有进入前八名,但是他们在赛场上的全力以赴已是对他们身后的所有西语人的最好的回应。


黄晟选手将球掷出

刘俊宇选手正在投球
男子三级跳
男子三级跳在16号下午进行,与上午的烈日炎炎相比,下午的天气更适合体育比赛。小步跑,一步,两步,纵身一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坠入沙池。不畏汗水,不畏受伤,我们西语学院的运动员李梦达与陈康裕泰然面对激烈的竞争,最终陈康裕同学荣获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上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闭幕式】辉煌的延续,全新的起点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西语精英,潇洒齐心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