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专题报道--闭幕式】辉煌的延续,全新的起点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5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闭幕式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校副校长许国彬以及学校各学院的领导.许国彬副校长致闭幕词 首先是许副校长发表致闭幕词,在致词中, 许校长首先高度赞扬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么多天的辛苦与努力,也强调了本次校运会上体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总裁判长黄德沂宣布团体总分排名情况.而本次校运会总分前三甲分别......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5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闭幕式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校副校长许国彬以及学校各学院的领导.


许国彬副校长致闭幕词

首先是许副校长发表致闭幕词,在致词中, 许校长首先高度赞扬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么多天的辛苦与努力,也强调了本次校运会上体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总裁判长黄德沂宣布团体总分排名情况.而本次校运会总分前三甲分别是国际公开学院、国际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而西语学院也以94分的高分获得了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西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除了团体总分的排名情况,道德风尚也是衡量一个学院是否真正具有体育精神的一个重要标准.在宣布完总分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处长植秀聪,校团委书记谢秀兰给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它们分别是,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公开学院,财经学院,国际商英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许副校长为西语学院颁奖

最后一个环节是许国彬副校长亲自为团体总分前八的代表队颁奖,然后合影留恋. 颁奖的时刻,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忆秋高举奖杯,在场的所有西语学子共同呐喊着,“西语!西语!”那一瞬间,是对我们整个校运会筹备工作的最大肯定,所有的付出在那一刻随着挥舞的院旗化作最美的回忆。


为胜利呐喊的瞬间

校运会结束了,凭借着西语健儿顽强的拼搏,西语团学在筹备组织中的无私付出以及全学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凝聚力,西语学院延续了总分第四的辉煌。所有的艰辛与荣光,泪水与汗水,呐喊与鼓励也丰富了我们的运动精神,这是永恒的,是不可磨灭的记忆.让我们以新的辉煌为起点,期待明年校运会的到来!



上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团学工作篇】展现西语道德风采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高度与距离的挑战,力量与技巧的融合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