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专题报道--团学工作篇】展现西语道德风采
作者:黄海琪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11月15日晨光熹微,西语团学工作人员就来到了西语大本营场地,准备布置大本营装饰工作。...
本网讯 11月15日晨光熹微,西语团学工作人员就来到了西语大本营场地,准备布置大本营装饰工作。虽然刚开始因为场地分配问题而阻碍了场地布置工作的进行,但进过协调后,团学宣传部工作者的心灵手巧让西语大本营能够在开幕式前迅速完成。

如果说大本营能够为运动员与拉拉队提供舒适休憩的场地,西语学院的开幕式表演则吸引了全校同学老师领导的眼球,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更鼓舞了全西语学子的士气。创意的表演,华丽的衣服,绚烂的彩虹板,背后都凝聚了文娱部、宣传部、体育部以及其他西语学子多天准备彩排的汗水。每天晚上,文娱部便组织各表演者到操场彩排,更不提那创意构思主题;宣传部同学为开幕式画出美丽的彩虹以及醒目的校训,每一块板背后都是宣传部工作人员辛苦的杰作;其他各个西语表演者每天都牺牲自己休息时间为校运会开幕式做彩排,希望为西语服务,为西语争光……每一个部门,每一个西语学子的努力与付出,才成就了这次开幕式表演的成功。

当然,校运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都离不开体育部每天清晨组织运动员的训练。不管是在晴朗明媚阳光下,还是在微冷的秋风中,都一如既往地清晨在训练场上出现,为校运会积蓄力量,创造骄人佳绩。

谁为运动员们送水添衣?谁又留守大本营等待那凯旋归来?谁又在赛道场边呐喊助威?谁又为及时记录报道那一瞬间的胜利而东西奔走?那便是西语团学的各位部长干事们。秉承“服务西语,承载西语”的宗旨,团学工作者让这次校运会如此精彩、振奋、欢乐、美好。贴身保姆的陪伴,并在终点等待运动员的拥抱;拉拉队为激烈的比赛敲锣打鼓,欢呼雀跃,振奋士气;新闻部为西语选手记录汗与泪的瞬间,向全西语报道及时的赛况;更少不得领导辅导员与主席团的激励鼓舞……这一切,不仅体现了西语人凝聚团结的力量,更展现西语人高尚的道德风气。

服务西语,承载西语。这次运动场上活力的橙色只是西语团学工作的缩影,在今后,西语团学还会继续秉承这一宗旨,在更多的活动中助西语学子展风采,为西语学院的辉煌添砖加瓦。相信,我们一定能更好地服务西语,更好地体现西语人的风采!



上一条:西语精神,铸造辉煌---记2012西语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闭幕式】辉煌的延续,全新的起点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