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男篮】西语VS国际
作者:黄鉴潮 发表时间:2013-05-02 阅览:
本网讯 广外杯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西语男篮的健将们自然不甘人后。...

本网讯 广外杯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西语男篮的健将们自然不甘人后。小组赛第一场西语学院轻取中文学院,今天西语男篮又将迎战国际学院。

3月27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篮球场时,立即在人群中辨认出身着红色战衣的西语男篮队。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十分钟,他们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热身训练。尽管春寒料峭,天气阴冷,但队员们的脸上都显露出一丝兴奋。



简短的战术沟通后,战鼓擂起,激动人心的比赛拉开序幕。国际学院篮球队身着蓝黑色队服,与西语男篮的红色战衣辉映,他们矫健的身姿在场上驰骋穿梭,带动场上场下的热情。开场不久,国际学院先拔头筹,进了一球。西语学院的观众充当起了啦啦队,立刻给场上队员加油鼓气。西语队意识到开场没有调整好的问题,于是请求暂停。稍作交接后,重新上阵的西语男篮风头强劲,7号球手一个漂亮的投球,夺得两分,为西语队的成绩添上第一笔亮色。

到第一节结束时,西语男篮队与国际学院男篮队的比分为10:11,已经十分逼近。第二节开始后,国际学院队步步紧逼,逐步拉开比分,而西语队也紧随其后,不断追回比分。比赛节奏紧张,场上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场下观众,他们为各自的院队捏了把汗,或惊叹,或呐喊,或喝彩……距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西语队比国际学院队的比分为24:32。西语队在此时再次请求暂停。短暂的休憩,讨论,相互鼓励后,西语队整装重发。比分虽然拉大,但西语队毫不懈怠,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去争取最好的结果。猛烈的攻势带来了连续几个进球,但最后西语学院仍然以30:38的比分不敌国际学院。

赛后,西语男篮队在场下碰头。一场失利并不让他们气馁,队长不断鼓励着队员们,加强训练,越战越勇。这种不气馁的精神,正是体育的精神所在。西语男篮必将在其感召下,走得更远、更长。



上一条:西语女篮勇夺广外杯冠军

下一条:活力三月,羽动西语——记“西语杯”羽毛球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