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青春的挥洒---记广外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陈松普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4月7日,2012年“广外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在南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

本网讯 47日,2012年“广外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在南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代表西语出战的是陈敏生,周佳伟,刘姗姗,朱乔莎,朱卓睿,李净尘,胡鹤超,李迪慧以及方珍兰。他们将参加男子及女子单打,男子及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格比赛项目。

下午一点左右,下着小雨,天气有些阴冷,可丝毫阻挡不了选手们如火的热情,早早便从北校出发乘车到南校,一到达体育馆便热火朝天的做起了热身准备。

个人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种方式。循环赛于两点打响,首先出战的是男子单打陈敏生,对战研究生选手。可能是首战的缘故,陈初始略微紧张,一直处于被对方压制状态。而后渐入佳境,开始反攻,出手快且犀利,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奈何对方凭着娴熟的技巧和经验老道一直处于上风,陈最终不敌。不过最接下来几场中,陈越战越勇,接连取得胜利。与此同时,另一男单选手周佳伟也传来佳绩取得其首战的胜利。在男双方面,朱桌睿和胡鹤超披荆斩棘,发挥出色,一个发高远,凶狠的扣杀,一个网前吊球推球扑网,配合出色。

巾帼不让须眉,女单和女双也纷纷取得不错的成绩。刘姗姗和李净尘在女双方面,一个沉稳扎实,一个攻势凶猛,威力十足,再加上两人不折不挠的拼搏的精神,让不少对手吃了苦头。

在经过激烈的生死角逐后,我院选手纷纷取得不俗的成绩:陈敏生、周佳伟取得男单32强,胡鹤超和朱桌睿取得男双32强的成绩,而女生方面,朱乔莎同样闯入32强,李迪慧及方珍兰则荣获女双16强。刘姗姗和李净尘更是取得了女双8强的优异成绩,其中刘姗姗更是女单8强之一。他们二人将于48号再次代表西语学院角逐四强。

48日,李净尘和刘姗姗一大早便赶去南校参赛。

一开场女双方面便遇到了十分强劲的对手,李和刘再次发挥昨日的高水平,稳当却球风狠烈,快攻且灵活多变,给对手得分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可是强中自有强中手,不得不说对方在球技上发挥的更为出色,狠辣直接,击球的角度十分刁钻,无论李和刘如何誓死拼搏,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止步于八强;女单方面,刘姗姗同样是取得八强的成绩。

至此,广外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纷纷取得佳绩,于此再次祝贺所有参赛选手。


羽毛球赛精彩图集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女篮 西语VS公开

下一条:【广外杯篮球赛图集】男篮 西语VS公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