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女篮 西语VS公开
作者:陈松普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久雨终于转晴,万众瞩目的女子篮球赛也终于在北篮球场打响。...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久雨终于转晴,万众瞩目的女子篮球赛也终于在北篮球场打响。此次西语女篮将对战公开学院女子篮球队。

哨声刚一吹响,双方队员便相持不下,你争我夺,一时之间都无法实现零的突破。然而西语8号最终瞄准了时机,一个突破篮底上篮,率先取得开门红。而紧接着我方9号选手凭借罚球机会再次两分进账。公开女子选手也争锋相对,14号凭其快速的移动和强硬的攻打,也不断得分,把比分紧追其后。经过第一节的热身,双方都逐渐进入状态。西语1号凭队友一个妙传到篮底然后上篮得分,而11号更是以娴熟的控球和精准的头球贡献颇多。公开学院同样不甘示弱,强硬的抢断,默契的配合,8号更是不断有三分进账。给西语女子进攻得分造成较大的困扰。可是我方选手越赛越勇,在进攻上更为积极,精准度也不断提高,比分差距也就不断拉大。看的场上的观众热血沸腾,呐喊声雷动。

最终西语女篮突破重重困难,以31:23击败公开,挺入决赛!


篮球赛精彩图集



上一条:【广外杯篮球赛】最后一战,西语女篮完美谢幕

下一条:青春的挥洒---记广外杯羽毛球比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