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院运会专题---开幕式】院运会拉开完美序幕,入场表演创意精彩
作者:林凯芹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迎着和煦的朝阳,广外西语学院第11届田径运动会于早上8点在校北操场准时举行。...
本网讯 迎着和煦的朝阳,广外西语学院第11届田径运动会于早上8点在校北操场准时举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副书记郝建萍,西语学院辅导员张璇,西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彭卉,杨红娟老师以及西班牙语系老师何仕凡,法语系老师王牧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都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员进场时的开幕式表演是全场的压轴大戏,随着时下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的音乐响起,12级法B的同学们动感十足,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他们的骑马舞还是让人印象深刻;12西班牙语b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斗牛舞”和“四小天鹅”纷纷上阵,也许他们的舞蹈不是跳的最好的,但他们的热情就像是一把燃烧的火炬,点燃了我们在场所有人的激情。
当11级法a的同学们向主席台走来的时候,那首熟悉的《waka waka》仿佛又把我们带到了那个不远的夏天,南非足球世界杯举办的时候,11法a的同学们身穿具有着南非风情的短裙,尽情舞动,这似乎也在预示着他们能在这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除了热舞,12德b的同学们表演了最传统但也最流行的啦啦操,闪耀的彩球和他们蹦跳的步伐,以及在最后的高声呐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团结一班。
舞蹈过后是11德b的同学表演的简短话剧,模拟运动员比赛获奖的情况,别出心裁,与众不同。而11葡语的同学带给我们的更是一份意料之外的精彩,他们高呼“钓鱼岛,中国的”,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广外学子的一份赤子之情。与上述班级不同的是,10级德b的学长和学姐们主打“中国风”,太极拳一一过招,相比之下,10级俄a则是“怀念风”,他们拿着已经出国的同学的照片,提醒着大家永远都在一起。
另外的班级有的在道具上独树一帜,如11级德a的同学是拿着红,黄,黑三种颜色的伞,11俄b则是迈着企鹅舞,带着企鹅帽,表演也都十分精彩。
班级入场式表演结束之后是升国旗和奏国歌仪式,大家都庄严肃穆的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是院长郑立华讲话和运动员,裁判员宣誓,至此整个开幕式结束。西语学子用他们创意与活力并存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运动热情与拼搏精神,精彩的表演也为院运会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入场式精彩图集



上一条:【院运会专题---径赛篇】速度成就胜利,坚持诠释精神

下一条:西语精神,铸造辉煌---记2012西语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