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院运会专题---径赛篇】速度成就胜利,坚持诠释精神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女子100米的决赛开始了。...
本网讯 女子100米的决赛开始了。经过预赛的重重筛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只听枪声一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往终点飞奔而去。在同学们的不断加油呐喊声中,巾帼女将们“啾”一声就跑到了终点。最终由遥遥领先并在之前的预赛中已经以13'85秒的优秀成绩打破记录的12级俄语A班丘海雯同学众望所归地夺得冠军。
女子200米预决赛的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便如离弦的箭般冲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奔向终点。有的选手即使摔倒仍坚持跑完全程。已经打破女子100米院运会记录的12级俄语A班的丘海雯同学再次一举打破200米的院运会记录,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女子100米栏拉开了下午赛事的序幕。作为广外特色项目,100米栏选手们都兴奋非常,当枪声打响时,都毫不犹豫地跨过眼前的障碍,一心冲向终点。12级法语A班的黄美莲同学以纯熟的跨栏技术、优美的着地姿态率先到达终点,无悬念夺冠。10级西班牙语B班李晓楠亦不示弱,与10级俄语系欧嘉琪同学分别获第二第三名。
男子800米是一个考验体力与耐力的项目,运动健儿们奋力奔跑,旁边的同学或是呐喊或是在赛道旁满脸关切的静静守候,完美的诠释了西语学院的团结精神。最终12级西班牙语A班徐庆枫2分40秒06夺得男子800米冠军。
女子800米比赛分为两组,每组20人,比赛十分激烈。比赛开始前,各位女选手们依次在各自的跑道上就位,发令枪一响,她们便开始了漫长的征程。太阳愈来愈烈,但赛道上选手们依然奔跑着,她们目光坚定,神采飞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跑过了一圈又一圈,任由汗水浸透了她们的衣衫。赛道外,各班的同学也在拼命为他们加油呐喊,直到她们全部冲向终点线。最终,来自12级意大利语的宋苏苏同学成绩夺得了桂冠。她自信的笑容和坚毅的神情。
男子1500米长跑是项考验耐力与意志的体育项目,尽管阳光猛烈,但选手们都带着坚定的目光步伐稳健的向前跑。虽然有的同学稍微落后,但也秉承着崇高的体育精神跑到终点。最后12级西班牙语A班的徐庆枫同学以5分23秒的优秀成绩赢得冠军。值得留意的是,每当每位选手一冲到终点的时候,总能看到有一群带着关切目光的同学围着其中一位选手,为他搀扶、端水无微不至,充分体现了西语学子之间的互相帮助的深厚情谊。
在猛烈太阳照耀下,女子1500米长跑的枪声打响了。刚起步,胜负难分,每个选手都怀着必胜的决心向终点奔去。12级意大利语刘波蓝同学沉着冷静脚步稳健,眼看在第二圈时被12级法语A班袁英子同学超越,她依然处变不惊,最后在终点加速段爆发,以6秒59成绩夺得冠军。11级俄语B班李艳林在末尾段奋力加速,夺得第二名。袁英子同学则获季军。
作为院运会的压轴项目,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赛在万众瞩目下开始了。接力赛的关键不仅在于各个运动员的能力,更在于每个运动员之间的默契配合。12级俄语A班在丘海雯、李海茵、陈志颖、陈康裕四位精英选手天衣无缝的配合下击败了其他班级勇夺全院接力赛第一,11级德语A班紧追其后排名第二,11级德语B班则夺季军。



上一条:【院运会专题--田赛篇】田赛场上展英姿 西语星空放光芒

下一条:【院运会专题---开幕式】院运会拉开完美序幕,入场表演创意精彩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