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专题报道---开幕式】校运会盛大开幕,黑白琴键演绎西语传奇
作者:西语新闻部记者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在同学们激动而又期待的欢呼声中,随着护旗手高举着五星红旗和校旗走进运动场,开幕式正式开始。...

  本网讯 在同学们激动而又期待的欢呼声中,随着护旗手高举着五星红旗和校旗走进运动场,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都精心准备了各具创意与亮点的入场式表演,当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表演方队走到主席台前时,观众爆发出了阵阵喝彩欢呼。我院表演方阵上演了“一秒钟变钢琴”的精彩好戏,在DO,RE,MI,FA,的音调变化中,尽显了西语人的新奇创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的表演尽显西语本色,赢得了各方好评,我们的表演也激励了运动员拼搏赛场。


用黑白琴键演绎西语传奇


  其他表演节目也不乏亮点,当由不同肤色的留学生组成的留学生教育学院方队走到主席台前,用中文齐声喊出“广外你好,我爱广外!”的口号时,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上演扣人心弦的武术表演时,同学们连连叫好;当吉祥物乐羊羊闪亮登场时,观众席上笑声不断;当美丽的艺术体操表演者上演优雅的彩带和呼啦圈表演时,所有观众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同学们用尖叫欢呼与热烈掌声表达了对开幕节目的喜爱。


校运会旗手

留学生方阵


  表演结束后,副书记许国彬致了鼓舞士气的开幕词。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过后,校运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接下来将是精彩的比赛,且看西语精英笑傲田径赛场!


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表演



上一条:【广外杯网球赛】巢易勇夺“广外杯”桂冠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