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新老生篮球对抗赛火热开战
作者:甘婉词 张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四时左右,迎着热火骄阳,我校篮球队于室外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新老生篮球对抗赛,旨在为篮球队选拔精英。...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四时左右,迎着热火骄阳,我校篮球队于室外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新老生篮球对抗赛,旨在为篮球队选拔精英。本次男篮比赛担任裁判的是大四的传奇人物——有“广外男篮第一速度”之称的星爷,上场前,他给了新生们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希望所有人放好心态,好好表现。只听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便展开强烈攻势。只见新生队伍步步紧逼,以外线三分球和对对方队伍上篮挡拆为主,在比赛开场不到十分钟就已经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场下观众无不为新生帅气,精准的三分球欢呼鼓掌,顿时场内一片沸腾。而目见自己处于劣势的老生队伍却依然不温不火,静下心来,凭借着长时间培养出的默契,逐渐缩小双方的比分差距。在比赛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回并领先7分。下半场的比赛中,老生队伍逐渐进入状态,以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技术将比分不断拉大,最终以96:64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激烈的篮下争抢


  另一边的女篮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抢球、带球、上篮,一个个动作帅气十足,引来阵阵欢呼。比赛之初,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到第二节时,老生队改变作战方式,拉大战距消耗对方体力使比分不断拉大。最终比赛以老生队凭借53:22得到胜利。 接近50分钟的比赛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西语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增加了新生们对西语精神的体悟,为西语篮球队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


上一条:【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开幕式】青春歌舞,绽放风华

下一条:西语教工勇夺校排球联赛第四名,创史上最好战绩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