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开幕式】青春歌舞,绽放风华
作者:刘鸣明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连日的大雨洗净往日的烦闷,清新的空气带来满脸笑意的好心情。...
  本网讯 连日的大雨洗净往日的烦闷,清新的空气带来满脸笑意的好心情。在10月15日的早晨,冲破阴霾的阳光洒满整个运动场,在同学们的期盼和兴奋中,一年一度的西语学院院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出席的领导有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教授,院党委书记方华,院党委副书记郝建萍,校体育部老师运动会总裁判长朱勇,各院系辅导员,和南校及兄弟院校团学代表。学生会主席赵梓竹主持了整个仪式。

 大会开场,在运动员入场曲中,院国旗班同学手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西语学院院旗,正步经过主席台。接着,西语学院11、10、09级以各小班为方阵,通过舞蹈、表演和口号等方式依次出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和极具创意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11西语A班的入场式极具创意


  11西语A班同学的小熊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身着耀眼西班牙红裙的女生在中心跳起了奔放的舞蹈,外围的自行车炫技表演也引发同学们的赞叹。接着,11西B同学们头戴兔耳发饰,轻松活泼的兔子舞让观众不禁笑意连连。


11西B的兔子舞展现出活泼的一面


  09德A班钢琴模拟表演俘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绝佳的创意,清亮空灵的钢琴音色,黑白分明的琴键,都让同学们长久的赞叹。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09德A”!我们都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可爱班级!

黑白的琴键交织出09德A的非凡智慧


 11俄A的双人交谊舞,10法A的班徽拼图,10德B的歌舞青春,09法A的“幸福广东,西语先锋”等等,各班精心准备的表演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无论刚走进大学的新生,还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前辈,我们都会记住每一次的激动和喜悦,自信和张扬,让青春永远不会被时光风化!

09法A向前冲
  最后,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教授宣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届院运会,开幕!”让我们期待运动会上健儿们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西语风之子,径场再冲刺

下一条:新老生篮球对抗赛火热开战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