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记西语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甘婉词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10月15日,为了让老师们的身心从繁重的工作中得以放松,强健体魄,在院运会上我们邀请到西语学院的老师和老师家属,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职工运动会。...

  本网讯 10月15日,为了让老师们的身心从繁重的工作中得以放松,强健体魄,在院运会上我们邀请到西语学院的老师和老师家属,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职工运动会。



  看,那在讲台前诲人不倦的老师们都换上轻便的服装来到田径场上。伴随着加油鼓劲声,运动会缓缓拉开了帷幕。第一个比拼项目是掷飞镖,张海虹老师的爱人张仁伟可是个中高手。只见他手指轻握飞镖,膝盖微曲,眼睛微眯瞄准红心,“刷”的一声将飞镖朝飞镖盘掷去。“9环!”场上一片欢呼赞叹声!几轮比赛后,张仁伟当之无愧将冠军称号收入囊中。



  接下来的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在短短的90秒内,老师们都全力投入比赛,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最后何仕凡老师以25大比分领先夺得桂冠,张海虹老师和张璇老师并列第二,王璇璇老师和臧宇老师并列第三。而紧接着紧张的跳绳比赛中,张璇老师与郑立华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夺得冠亚军。



  之后的压轴大戏便是跳大绳比赛。这是一场体力和耐力的较量。在比赛之前,郑立华老师就已经在一旁开始练习了。看他充满活力的跟随绳子晃动而轻盈的跳跃,在场的老师无不鼓掌赞叹,都想上前试一试。比赛一开始,由于不熟悉比赛规则,总有老师会被绳子绊住而被淘汰出局。随着比赛白热化,老师们逐渐找到了绳子摇晃的频率,跃过绳子的动作更加顺畅起来。最后张仁伟夺得第一,张海虹老师夺得第二,张璇老师获得第三名
  西语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老师们在讲台上诲人不倦的姿态和今天青春活力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培养着我们西语的明天!



上一条:【西语杯篮球赛专题】女篮 西语VS公开

下一条:【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之特别花絮---排练现场】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