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十四届院运会报道——径赛篇
作者:西语新闻部 发表时间:2015-10-23 阅览:
本网讯2015年10月18日,在北校大操场,西语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活动当日,西语学院院长杨可,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辅导员陈静及李媛莅临现场,参加了院运会开幕式,并为运动员们加油致辞。本次院运会历时一天,共计二十六个项目。在全体师生的配合支持下,院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1500米是耐力与意志的较量。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无疑是全场的焦点。选手们不畏炽热的骄阳,挑战自我......

 本网讯20151018日,在北校大操场,西语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活动当日,西语学院院长杨可,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团委书记刘甜甜、辅导员陈静及李媛莅临现场,参加了院运会开幕式,并为运动员们加油致辞。本次院运会历时一天,共计二十六个项目。在全体师生的配合支持下,院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1500米是耐力与意志的较量。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无疑是全场的焦点。选手们不畏炽热的骄阳,挑战自我,坚持到底。在一片加油鼓劲声中,来自德语1501的黄梦琳摘得桂冠,第二名是俄语1502的陈艺,第三名是法语1401的李琳芳。             

女子1500米选手们奋力向终点冲刺

比赛还在继续,在接下来的男子1500预决赛中,各位长跑勇士持续奋战,鼓舞人心。西语学院的优秀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中勇往直前,不断调整自己。最终,德语1502的何家杰保持着领先优势冲刺成功获得冠军,亚军是法语1402的肖鑫宏,季军是西语1501的何浪。

阳光下的红色操场上出现了一抹抹亮丽的身影,参加女子400米比赛的女运动员们做好蹲踞式起跑准备姿势,蓄势待发,当枪声响起,都如离弦之箭般飞驰出去。观众席上来自各个大本营的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一直领先的俄语1502的刘燕玲摘得桂冠。

女子400米        

在男子400米预决赛中,虽然参加的同学不多,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在现场观众们热烈的加油声中,男子运动员们纷纷不甘示弱,并驾齐驱冲出起跑线。最终,西班牙语1502的李子健一鼓作气,冲过终点的白线,获得第一名。

接下来是男子100米预决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各位选手都如离弦之箭般飞奔出去。一开始,大家势均力敌,然而随着终点的临近,法语1502班的杨家玮不断加速,逐渐拉大与其他人的距离,以1303的成绩夺得冠军。俄语1502班的汪子恒和德语1302班的陈梓锐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100米决赛也同样精彩激烈。经过预赛的竞争,决赛的赛场上更是强者中的强者。来自德语1402班的马培玉同学一出发就处于领先地位,轻松夺冠。第二名、第三名则分别由法语1501班的饶伟民和德语1501班的邓诗琴获得。

在女子200米决赛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一齐向终点飞奔过去。200米的距离不长,她们却跑的格外尽力。她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是赛场上最美丽的风景。最终,俄语1501班的江宇红第一个冲过终点,赢得了冠军,其他参赛的同学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女子200米比赛瞬间

男子200米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虽然运动员屈指可数,但是每一位都拼尽全力。比赛前100米,三位运动员速度不相上下,飞奔在跑道上的他们如猎豹般敏捷矫健。在最后50米中,距离逐渐被拉开,来自德语1501的陆峰浩甩开了两名对手,获得了此项目的冠军。

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为下午的精彩赛事拉开帷幕。选手们斗志激昂,用矫健的英姿在红色跑道上划出一个个完美的弧线,引发现场一阵阵热情的喝彩!意语1501的张莉在比赛中遥遥领先,完美地抵达终点,夺得冠军。意语1401的李淑愉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亚军。

女子100米栏

正值烈日当头,然而再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参加800米决赛的运动员们奔跑的热情,反而使他们更加的热血沸腾。每个人都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跑完了全程。最终,在男子比赛中,来自德语1302的陈梓锐摘得桂冠,来自法语1501的马思源获得第二名。

男子比赛后,三组女子运动员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地出场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毫不畏惧烈日的灼热出发了。两圈的你追我赶之后,最终,来自法语1501的罗海慧以31145的成绩摘得桂冠,法语1301的李逸兰获得第二名,德语1301的谢碧怡获得第三名。

4×100米接力赛作为本次院运会的尾声,把整场院运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这项需要速度、更需要默契的体育运动,对运动员们的考验非常大。跑道上每一位运动员都为各自集体的荣誉奋力奔跑着。最终,在激动的加油欢呼声中,团结一心的法语1401班夺得了冠军,意语1501班和法语1502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

今年的院运会已经顺利落下帏幕,再次感谢全体师生的支持和配合,感谢所有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感谢全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西语学子再创佳绩!

           

           

附:

           

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德语1401                                

       

第二名 法语1402                                

       

第三名 法语1401                                

       

第四名 意语1501                                

       

第五名 法语1502                                

       

第六名 俄语1502                                

       

第七名 德语1501                                

       

第八名 葡语1401                                

       

       

最佳入场式:

       

法语1401                                

       

西语1501                                

       

西语1502                                

       

葡语1501                                

       

       

道德风尚奖:

       

西语1401                                

       

法语1401                                

       

法语1402                                

       

德语1401

上一条:校运会西语学院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运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