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朱佳琪 发表时间:2016-03-23 阅览:
​本网讯2016年3月19、20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体院馆内举行。各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对羽毛球运动饱满的热情,展现出青春的风采。19日上午举行的是男、女子单打预决赛。选手们技术精湛,比赛也异常精彩。拍起,球如轻盈飞燕干脆利落;拍落,球以闪电之势直扣边线。针芒相对的交锋过后,比赛愈加焦灼,参赛者奋力一搏,看赛者也忍不住拍手叫好。在淘汰赛,循环赛过后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的前五名。女单比赛......

本网讯201631920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体院馆内举行。各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对羽毛球运动饱满的热情,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19日上午举行的是男、女子单打预决赛。选手们技术精湛,比赛也异常精彩。拍起,球如轻盈飞燕干脆利落;拍落,球以闪电之势直扣边线。针芒相对的交锋过后,比赛愈加焦灼,参赛者奋力一搏,看赛者也忍不住拍手叫好。在淘汰赛,循环赛过后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的前五名。

女单比赛现场

男单比赛现场

20日下午举行的是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双打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技术水平,更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与默契。赛场上的一个侧身,一次跑动,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是相互信任的凝聚。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女双和混双的前五名也都揭晓。至此,本届“西语杯”羽毛球赛也圆满结束。

女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除了羽毛球赛,接下来也将举办一系列的运动赛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在这个美好的春天享受运动的快乐!

  

获奖名单:

  

女单:

  

第一名:汪玥

  

第二名:李苗苗

  

第三名:林可雯

  

第四名:刘畅

  

男单:

  

第一名:文震宇

  

第二名:甘云宾

  

第三名:陈昊文

  

第四名:谢航辉

  

第五名:王君直

  

女双:

  

第一名:冼树丽黄安悦

  

第二名:林嘉瀚李琬荥

  

第三名:高心颖杨琛

  

第四名:马哲甘甜

  

第五名:蔡文婷巩佳丽

  

混双:

  

第一名:文震宇黄韵

  

第二名:谢航辉陆洁珊

  

第三名:林歆林韵嘉

  

第四名:钟正李颖姬

  

第五名:肖鑫宏叶佩仪

  

上一条:第十五届院运会报道——田赛篇

下一条: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