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7“西语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图/赖倩彤 冯靖茵 文/冯靖茵 发表时间:2017-03-19 阅览:
本网讯2017年3月18日上午8点半,“西语杯”乒乓球赛在体育楼三楼的乒乓球室内举行。各年级学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展现了西语学子的青春活力。 18日上午分别进行的是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各个选手在速度与技巧的竞技场上“龙争虎斗”。比赛先后以三局两胜与五局三胜的赛制展开。赛场上选手间激烈对决,他们漂亮的削球和回旋球得到了观赛者的拍手称赞。比赛现场氛围紧张,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始......

   

本网讯2017318日上午8点半,“西语杯”乒乓球赛在体育楼三楼的乒乓球室内举行。各年级学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展现了西语学子的青春活力。

   

18日上午分别进行的是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各个选手在速度与技巧的竞技场上“龙争虎斗”。比赛先后以三局两胜与五局三胜的赛制展开。赛场上选手间激烈对决,他们漂亮的削球和回旋球得到了观赛者的拍手称赞。比赛现场氛围紧张,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比赛过后,选手们都露出了疲惫而满意的笑容。

女单比赛现场

一个上午激烈的角逐过后,葡语1601班的黎钊德同学与葡语1501班的丁陈君雯同学凭借其精湛的球技与过硬的心理素质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男、女子单打冠军。

男单比赛现场

“西语杯”乒乓球大赛不仅丰富了西语学子的课余生活,也号召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国球”这项大众运动中,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男子单打获奖者

   

 

女子单打获奖者

   

   

附:获奖名单

   

男单:

   

第一名:葡语1601班 黎钊德

    

第二:西语1601班 谯恒    

    

第三:俄语1502班 许耿源

    

   

    

女单:    

    

第一:葡语1501班 丁陈君雯

    

第二:俄语1501班 吴钒

    

第三:西语1501班 李薇

   

   

上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6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