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29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3月25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区体育馆内如期进行。各年级的同学都积极地报名参加了本次羽毛球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地角逐,在一场场精彩的博弈中展现着青春的力量。在早上进行的男单以及女单比赛中,男单选手谢航辉以及女单选手王悦以扎实、精湛的球技以及稳定的发挥,顺利地摘得桂冠。其他选手的表现也一度令现场陷入胶着的状态......

本网讯 2017年3月25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区体育馆内如期进行。各年级的同学都积极地报名参加了本次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地角逐,在一场场精彩的博弈中展现着青春的力量。

在早上进行的男单以及女单比赛中,男单选手谢航辉以及女单选手王悦以扎实、精湛的球技以及稳定的发挥,顺利地摘得桂冠。其他选手的表现也一度令现场陷入胶着的状态,让一旁观赛的观众不禁为之惊叹。

男单比赛现场

而在下午进行的女双以及混双比赛中,由周唯与肖淇文组成的女双组合、黄韵与曾梓墩组成的混双组合通过默契的配合和过硬的实力顺利摘得桂冠。

混双比赛现场

女双比赛现场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对抗,“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西语杯”羽毛球赛不仅展现了西语学子的青春活力的体育面貌,也充分展现了西语学子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在本次“西语杯”羽毛球赛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将会应邀代表学院出战“广外杯”羽毛球赛,期待西语健儿们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荣耀吧。

混双获奖选手合照

附:获奖名单   

男单:

冠军:俄语1502班 谢航辉

亚军:法语1401班 甘云宾

季军:德语1602班 叶锦荣

女单:

冠军:西语1601班 王悦

亚军:法语1601班 程文琦

季军:德语1501班 陈紫沂

女双:

冠军:法语1602班 周唯 葡语1601班 肖淇文

亚军:德语1601班 张琳颖 德语1601班吴青桐

季军:西语1301班 蒋欧阳 西语1301班何玉仪

混双:

冠军:法语1301班 黄韵 俄语1301班曾梓墩

亚军:西语1502班 李苗苗 法语1502班 杨家玮

季军:葡语1501班 梁颖怡 俄语1502班谢航辉

 

上一条:院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下一条:2017“西语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