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六届欧罗巴文化节系列报道】欧罗巴文化节华丽开幕,盛大嘉年华游人如织
作者:韦玙璠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4月5日下午2点30分,第六届欧罗巴文化节开幕式嘉年华在二教中庭盛大举行。...

本网讯 45日下午230分,第六届欧罗巴文化节开幕式嘉年华在二教中庭盛大举行。一场大雨并未浇灭大家对开幕式的热情,却为开幕式嘉年华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韵味。我学院郑立华院长,方华书记,郝建萍书记,以及六国使馆的领事都出席了开幕式。

在赛思沙轻快的节奏中,开幕式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留学生代表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歌曲演唱。深情的西班牙吉他弹唱,动感十足的俄罗斯B-box秀,以及激情四射的巴西歌舞表演,异域风情浓厚的表演使开幕式不断升温。


留学生为开幕式献唱


接下来是最受期待的,由各语系同学精心准备的六国传统舞表演。首先登场的是服装华丽的法国舞表演,典雅的舞步完美诠释了法兰西民族的浪漫情怀;接下来是节奏轻快的德国传统舞表演,干练的马甲长裤装束体现了日耳曼人民严谨的民族性格;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独具创意将弗拉明戈舞与斗牛元素结合起来的西班牙民族舞登场了,火红的裙摆与纯黑的斗篷交相辉映,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还有自由率性的意大利皮兹卡舞表演,热情洋溢的巴西传统舞表演,动感的节奏与轻快的舞步,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引爆。


华丽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


青春热情洋溢的葡语系表演


最后,由院长郑立华宣布欧罗巴文化节正式开幕。嘉年华摊位上,各式欧洲美食吸引了诸多留学生光顾,具有浓郁异域特色的文化展示摊位时同学们徜徉在欧罗巴的文化氛围里。


院长郑立华宣布欧罗巴文化节正式开幕


盛大的开幕式标志文化节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为你呈现。


嘉年华各语系摊位精彩图集




上一条:【第六届欧罗巴文化节系列报道】开幕式精彩图集

下一条:你的影视配音,我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