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欢歌笑语共登台,七语唱响欧罗巴
作者:甘婉词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4月19日我们相聚六教报告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欧罗巴歌唱大赛,共同开启这段美妙动听的音乐之旅。...

本网讯 4月19日我们相聚六教报告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欧罗巴歌唱大赛,共同开启这段美妙动听的音乐之旅。参加本次比赛选手经过初选,最终留下18组进入复赛。这里不仅汇集了来自西语学院六个语种的实力唱将,更有来自南国商学院学员们的强力助阵。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郝建萍,以及各院的系的老师和外教们。同学们享受音乐带来的激情与欢乐的同时,还有微博抽奖活动穿插在比赛进程中。

晚七点,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轮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3组选手成功晋级,而后6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PK赛,成功胜出的6组选手进行最后前三甲的角逐。

最感动——我们参加欧罗巴歌唱大赛,是因为我们热爱西语,想在她每一次辉煌中留下自己的足迹。09德A赵梓竹用自己不俗的唱功,真挚的情感将《我只属于我》完美演绎。在之后的决赛中她还特意找出了自己的团学工作证,表达自己对西语的热爱。

最人气——一曲优美婉转的《rolling in the deep》被她描绘的深沉动感,让全场不由得为之欢呼。她那极富煽动力的嗓音,生动的表情姿势牵动人心,观众们都不由自主跟随她的节奏,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而之后决赛中演唱的一曲《If I ain't got You》更是婉转动人,结束之后依然令人久久回味。

最团结——11意语丁绵绵和韦玙璠打造出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为我们带来一曲《如果你爱,你就知道》,黑色的燕尾服,清澈的歌声,她们就是全场的焦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半个班的同学都前来为他们伴舞助阵,集体的力量将我们深深打动。

最清新——他们像是一阵微风吹散比赛的硝烟,他们以自己最纯真清新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英文学院肖丹的吉他弹唱《untitled》脱俗自然,11西A闫靓靓和彭俊博共同演绎率真浪漫的西语歌曲《我就在你的手心》带我们体验爱情的幸福甜蜜。

最甜蜜——她们的嗓音清甜美妙,俘虏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09法B庄淑敏《等待他的脚步》缠绵忧伤的法语将自己对情人的思念与期待娓娓道来,11德B莫凯妍的《永远》将对爱情的美好向往表达得淋漓尽致。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这一届的歌唱大赛在歌声中圆满结束了,让我们期待在下一次比赛中能与音乐来场更美丽的邂逅!


获奖名单:

一等奖:商英学院 罗茜

二等奖:09德A赵梓竹 09法B庄淑敏

三等奖:10俄B莫颖怡 王劭琨 唐慧嵘

    11西A闫靓靓 彭俊博 11德B莫凯妍


精彩图集


09法A郭淑英


10俄B三人组


10西B窦雨晴


09德语赵梓竹


商英学院罗茜


英文学院肖丹


09法B庄淑敏



上一条:戏剧大赛华丽上演,欧罗巴文化节精彩落幕

下一条:烽烟再起,巅峰对决---欧罗巴六国知识竞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