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玩转欧罗巴 畅享家门口的欧陆风情——记第五届西语学院欧罗巴嘉年华
作者:高晓慧 蔡维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3时,在精彩的欧罗巴开幕式结束后,欧罗巴嘉年华盛大开幕!六个精彩站点,六趟难忘行程,欧罗巴嘉年华缤纷登场,刷新你的欧洲印象,新鲜你的极致体验。...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3时,在精彩的欧罗巴开幕式结束后,欧罗巴嘉年华盛大开幕!六个精彩站点,六趟难忘行程,欧罗巴嘉年华缤纷登场,刷新你的欧洲印象,新鲜你的极致体验。

西班牙篇

身着艳丽舞裙,嘴挂迷人微笑魅力四射的西班牙女郎们永远是西语摊点前最吸引人的招牌,惊艳的美总能带给人们挥之不去的古典印象。同西语女郎一样抢眼的还有她们精心准备的鲜香诱人的海鲜饭还有酒香四溢的Cuba libreSangria。当然,如果能佐之以可口的牛奶冷饭和喷香的土豆饼,那是最好不过了。而身披黑色斗篷,头戴黑色高帽的西语小女巫们则能给你揭示塔罗牌的神秘预言。

他们身着球衣,他们是传播激情的使者,他们是最高调的西班牙印象!


美丽的西班牙女郎盛装亮相



美味诱人的鸡蛋土豆饼

意大利篇

是谁怀抱吉他在浅浅吟唱?对了,他们就是意大利语最有情调的男生们。和着蓝色的木吉他,他们唱出了意大利人的丝丝浪漫与柔情。除了动听的歌声,他们也为大家准备了让人垂涎的可口意粉和新鲜爽口的水果沙拉。动听的歌声,美味的食物,当然还少不了意大利风情十足的美图和舞会面具,所有的这一切,都能让你置身于到意语的独特风情中。


值得食客排队等候的正宗肉酱意面


精致的威尼斯狂欢节面具

葡萄牙篇

琳琅满目的明信片无疑是葡语摊点上最抢眼的尤物。而这些色彩斑斓的明星片也有不小的来头,这些精致的明信片都是葡语外教私家珍藏与收集的葡萄牙的风景照片。同葡语的美图一样,葡语的美食也大有来头,那些美味的小点心全是出自葡语外教之手。葡语有一位厨艺精湛的外教,还有一群心灵手巧的姑娘们,她们手工制作的纸折娃娃也是抢尽风头。


来自巴西的葡语外教坐镇小店



可爱创意的折纸娃娃

法国篇

从富有情调的法国明信片,到神秘的复活节彩蛋;从浪漫的鸢尾花到别具风味的法式长棍面包;由经典三文治和拿破仑芝士蛋糕构成的左岸下午茶。法语系同学的文化展示颇具法式的浪漫情调,08B展台围绕着自制明信片的主题,将巴黎风情的街角,亚维农的乡间城堡,格拉斯的落日,莫奈的抽象画,都融合在那张飘香的明信片上。10B打破卖食品的常规,将复活节彩蛋搬上舞台,颇具新意。09B则将法式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自制的拉菲草手链受到了大家的欢迎。10A与你鸢尾之约,手折的纸质玫瑰花成为了法国站的亮点。


大三师兄亲任法国站大厨



令人眼前一亮的复活节彩蛋

德国篇

一走入德国展区,就闻到了丝缕飘香,纯正的德国黑啤配上源自比利时为贵族特制的美味华夫饼,还有诱人的法兰克福香肠,清新可口的樱桃酒,将你融入近德国文化中。印有德国足球队队员的卡贴、手机链仿佛让每个人回到了世界杯的激情之中。


德国站精致的啤酒铺


In咆哮体的足球主题小站

俄罗斯篇

俄罗斯站引领你进入俄罗斯的创意生活馆,八种水果的美味沙拉,健康飘香的花茶,经典俄式罗宋汤和土豆泥以及烤面包与酸黄瓜的完美结合,让你置身于俄罗斯人爱生活爱美食的氛围中。俄语系的同学们身着俄罗斯的传统服装,并精心设置有趣的投掷小游戏吸引大家光临。


俄罗斯站的精彩小游戏


俄罗斯友人在站牌前留影



上一条:声载西语魅力,影承异域风采——记院影视配音大赛初赛

下一条:魅力欧罗巴,狂欢嘉年华——第五届欧罗巴文化节盛大开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