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琵琶行——记“欧罗巴戏剧大赛”第一次联排
作者:冯颖懿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筹备已久的欧罗巴戏剧大赛,开始了正式的彩排。...

本网讯 2011511星期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筹备已久的欧罗巴戏剧大赛,开始了正式的彩排。晚7:20,在校舞蹈室,西语团学主席,文娱部长,团学各部干事等齐聚一堂。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首先是俄语系的表演,男主角全情投入,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女主角的面部表情十分丰富,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

接下来是意大利语系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们的敬业精神,有的场景中,不少演员应剧情需要,重重地摔在地上,声泪聚下,使观众的心情随着剧情而起伏。


专注表演的配音演员


法语剧始,音乐起,剧情随着音乐缓缓展开。其中有激情,有舞蹈,把剧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法语剧组的演员表现充满张力


西班牙语系激起四射,大队人马出动,配音和演员配合默契。群众演员也竭尽全力,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主角。

德语系的一大亮点是有德国帅哥的倾力加盟,德意志哲学的深沉,红唇舞女的风情,每一个动作都精心设计,每一个走位都无可挑剔。


德语剧中的华丽轮舞


葡萄牙语压轴出场,同样是十二分的精彩。

欧罗巴一路走来,每一个演员,导演,幕后工作人员,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请我们共同见证其中的精彩。



上一条:七种不同的语言 演绎彩虹般天籁——记第三届欧罗巴语种歌唱大赛

下一条:头脑风暴来袭——记西语学院六国知识竞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