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全国法语歌曲大赛再开新篇 天籁演绎法式浓情
作者:高晓慧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如果说法语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那么缠绵的法语歌则将这种言语的烂漫演绎到了一种极致。...

本网讯 如果说法语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那么缠绵的法语歌则将这种言语的烂漫演绎到了一种极致。而一年一度的全国法语歌曲大赛就为广大的法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音乐梦想的舞台。让我们沉醉在这来自天堂的圣音中,享受每一个音符带来的烂漫感触。

38日,下午两点,新一届的全国法语歌曲大赛在广外北校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西语学院090807届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这项赛事。出席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来自法语系的杨晓敏,叶剑如,刘巍,吕继群与方丽平老师。

参加此次比赛的一共有12位选手,他们带来的法语歌可以说是各有特色,他们台风稳健,自信十足。他们发音标准,语音清晰,让法语的浪漫尽情地流露在那些优美的旋律当中。让在场的观众们沉浸在这份浪漫情怀中。毫无疑问地,他们用自己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其中来自07法语B班的秦宵同学以她精准的发音和扎实的唱功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她精湛的表演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大赛评委为选手做精彩点评

在选手们演唱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经行了点评,风趣专业的评语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笑声迭起。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一共有五项,分别是发音标准与语音正确、熟练程度、音准和节奏、音质以及舞台表现和演唱效果。其中每项各四分,一共二十分。而得分最高的四位选手将有幸参加全国半决赛。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紧张的评分后,07B的秦宵同学不负众望地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同样脱颖而出的还有09B的孙伊美、08A的潘家裕、09B陈嘉敏,期待她们在全国半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赛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语魅影,声色盛宴——记西语学院第二届影视配音大赛决赛

下一条:欧罗巴,创意看你的——调研部街头访问调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