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初夏之夜 歌美人亦美——小语种歌唱大赛俄语初赛
作者:杨芸芸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4月18日,欧罗巴小语种歌唱比赛之俄语预赛在四教210举行,18组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声,有活泼动听的,有婉转柔和的,有温柔入沁的,有铿锵有力的,各式音效嗓音一一呈现。...

本网讯 4月18日,欧罗巴小语种歌唱比赛之俄语预赛在四教210举行,18组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声,有活泼动听的,有婉转柔和的,有温柔入沁的,有铿锵有力的,各式音效嗓音一一呈现。

2号选手李晓今更是以一首俄罗斯名曲《Проблема打动了外教,勾起了外教美好的回忆,还在外教的请求下重唱这首美丽的歌谣,并进入了决赛,外教在点评的时候大赞李晓今同学歌曲选得好,也唱得好。


评委们为歌声所陶醉

3号选手赖宇航和方洁璇以高音质的歌喉和标准的俄语带来了一首《如果心中还有爱》,赖宇航的歌声极其悠扬,婉转动听,最终这一组姐妹花搭档闯进了决赛。

18号选手黄远炽,是最后一位出场的,但其浑圆的腔调和专业的歌唱水平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最后的惊喜,给外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教还盛赞他唱得很专业,铿锵有力。

12号选手莫礎甄的表演极富喜剧特色,她选取了新年歌曲,以俄语特有的音调演唱,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是为现场带来最多愉快笑声的一位选手。


选手歌声动人悠扬

在比赛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09级的师姐演唱之时,一位师兄手捧一束玫瑰半跪向其鲜花,还用俄语说了句我爱你,全场欢呼。

俄语预赛最终进入决赛名单:

方洁璇、赖宇航,黄远炽,李晓今



上一条:漆黑夜空 歌声回响——记小语种歌唱大赛德语初赛

下一条:西语歌曲激情四射,法国香颂婉转悠长——记小语种歌曲比赛法语及西班牙语初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