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漆黑夜空 歌声回响——记小语种歌唱大赛德语初赛
作者:黄梓欣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4.19四教215,一首《Für dich》缓缓响起,拉开今晚初赛的序幕。...

本网讯 4.19四教215,一首《Für dich》缓缓响起,拉开今晚初赛的序幕。


德语初赛如期进行

刘亚男那仿佛会跳舞的舌头,激情演绎了《So wie ich》的男声部分;09德B的五位美女重现了经典曲目《When a child is born》的德文版,台风十足,十分有星味;朱小翠与外援情深合唱一曲《Ich liebe dich immer noch so sehr》,引得掌声连连,最后取得了亚军的好名次;《Schlafied》,岳小涵和陈文畅男女混合声部,音色刚柔恰到好处,他们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当之无愧;大一新生喻诗瑶和丁研云共同用甜美和声演绎了《Glaub an mich》,也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比赛在结束之际出现了小插曲,本来错过比赛时间的最后一组参赛队伍,在获得评委和各参赛队伍的允许下再次获得参赛资格,终于又站在了舞台上,最终获得了本次初赛的第三,杀进了决赛,他们就是10德B的刘芸利和黄培。


金牌男女搭档

赛后,滕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滕老师首先赞扬本次比赛同学们水平比较高,特别是同学们在唱歌的时候,发音都比平时的好。同时她又给参赛的同学提出建议,要根据自己的音色来选择合适的曲目来演绎,更能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评完后,参赛选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也要让作为评委的滕老师也露一手。本次初赛就在滕老师的一曲《Ein bisschen Frieden》中完美落幕。


现场反应热烈



上一条:时光倒流六十年---记第十二届法语歌曲大赛

下一条:初夏之夜 歌美人亦美——小语种歌唱大赛俄语初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