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白云月圆,千里共婵娟---记十九连中秋晚会
作者:柳洋 发表时间:2013-09-23 阅览:
本网讯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19日晚上,所有大一新生在操场上按照方阵集合,准备开始期待已久的中秋晚会。...


本网讯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19日晚上,所有大一新生在操场上按照方阵集合,准备开始期待已久的中秋晚会。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萍、13级辅导员陈静均出席了本次晚会。

十九连方阵由西语学院和高翻学院的同学组成,虽然来自不同学院,但是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许多节目都是由两个学院的新生共同编排而成。主持人简单的欢迎词后,晚会正式开始。虽然身着军装,但也掩饰不了同学们才华横溢的表演:手语歌曲《爱永不止息》,两人合唱《祝我生日快乐》,吉他弹唱《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等等一系列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师兄师姐们更是不甘落后,西班牙语歌曲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双人拉丁舞更是燃起了全场的热情,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更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

手语歌曲《爱永不止息》


纷呈的节目过后,平时辛苦训练的教官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在学生们的簇拥下,学生会主席朱卓睿更是献上一曲《水调歌头》,为晚会增添精彩一笔。西语学院郝建萍书记和团学的部长们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慰问品如月饼和饮料,让第一次在外地过节的同学们感到如家般的温暖。


团学部长们向新生发放饮料和月饼


最后的游戏环节“热舞传真”中,学生会主席朱卓睿,团委副书记李凯熹,还有风趣可爱的陈静辅导员也加入了同学们游戏的行列,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游戏环节陈导和同学们一起玩乐互动



上一条:2013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军训慰问 盛夏情浓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