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3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黄海琪 发表时间:2013-09-27 阅览: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2013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操场展开。...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2013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操场展开。我校校长仲伟合党委副书记卢景辉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校长仲伟合检阅了北校的军训队伍,同时向新生们致以问候。

庄严国歌的音乐奏响,标志着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男子海军方阵,这队由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组成的男子方阵英姿飒爽,步伐一致,充分展示了他们15天的军训成果。由西语学院、高翻学院组成的女兵方阵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她们身姿挺拔,眼神坚定,向人们展示“钢铁十九连”坚韧不屈的精神。






队列方阵,帅气登场


这一年的表演方阵除了往常的擒敌拳与女子防身术表演以外,还新增了充满青春动感能量的心理健康操,展现了大一新生们的新活力。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辉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在军训表彰环节,代表我院学子的“钢铁十九连”连续11年荣获“先进连”称号,15天的辛勤集训终获肯定。


钢铁十九连连续11年荣获先进连称号


随后,新生代表与教官分别发表讲话后,便进入教官欢送环节。在短短15天里,教官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离别之际,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甚至落下眼泪。

军训的结束,代表着大学学习生活的到来。同学们对新生活都充满期望和信心。



上一条:研究生新生文献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白云月圆,千里共婵娟---记十九连中秋晚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