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迎新晚会 点燃新星之火
作者:刘丽贤 杨思敏 发表时间:2013-10-23 阅览:
本网讯 10月11日晚,“新星之火,点燃西语”——2013西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网讯 10月11日晚,“新星之火,点燃西语”——2013西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书记方华以及西语学院各语系老师均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新星之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第二篇——日出江火红胜,春来江水绿如蓝;第三篇——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炉。可谓力全开,点燃了整场晚会。

四位主持人以不同语种的问候先声夺人,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不由得更期待这场充满国际“范儿”的演出。晚会的第一篇章由极具西语特色的院舞“赛思莎”拉开帷幕,飘逸的红裙摆把观众瞬间拉入一个璀璨夺目的西语世界。紧接着,老师们的歌唱和书法表演更让学生们如痴如醉,充分展现了西语学院“西语精英,潇洒齐心”的精神。


西语学院院舞“赛思莎”


德语老师现场挥笔 “西语精英 潇洒齐心”


第二篇章在师兄师姐们展现的不同曲风下,充分体现了广外学子的活力与热情。随后,动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与极具中国古典韵味的《定风波》交相辉映;而由大一新生与其师兄师姐分别表演的两出话剧——《甄嬛传》、《记得当时那个小》更是令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话剧《甄嬛传》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座无虚席 观众反应热烈


法语新生林琳的一曲自弹自唱——《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尤为出彩,引来阵阵尖叫与欢呼。而意语1301班的《海阔天空》更是唱出了在场所有莘莘学子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自弹自唱 极具风格


随后,晚会渐入尾声,掀开第三篇章。院艺术团歌队与舞队的劲歌热舞尤其令人拍案叫绝。而各语系班导带来的《monica》又给新生们带来惊喜与感动。最后的压轴表演——由西语团学主席团及各位部长带来的“劲歌金曲”环节更令本次晚会在欢笑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全体合照







上一条:闻道致远交流会——大学生涯规划

下一条:研究生新生文献工作培训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