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团学宣讲会、新生班会反响热烈
作者:黄子健 发表时间:2014-09-15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9月14日晚七时,西语团学宣讲会在二教217准时开始。...

本网讯 2014914日晚七时,西语团学宣讲会在二教217准时开始。西语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2014级辅导员陈静,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2014级新生均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陈静发表讲话,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重申入学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新生踊跃加入西语团学。随后,主持人团委副书记刘诗怡再次欢迎新生到来,并播放各部长精心录制的团学宣传视频,让新生对团学有初步的印象。


部门介绍

接下来,刘诗怡介绍了西语团学的组织架构和组成部分,各部门部长也一一上台对本部门进行介绍,既阐述了部门的主要工作,也对部长与副部长进行了简介。每个部门都各具特色,都热情期待着新的小伙伴们加入。


新生饶有兴致地聆听部门宣讲

宣讲会完毕后,各班级在各自班导的主持下开展新生班会。班导们就新生注意事项再三叮嘱,并介绍新生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尽管新生们一开始略显羞涩,但很快便通过自我介绍和小游戏熟络起来,不断从教室里传出欢声笑语。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对彼此更加熟悉,共同为班级、为西语学院贡献力量。


班会气氛和谐



上一条:开学典礼:人生新航向,西语谱新篇

下一条:2014西语迎新——焕然一“新”再启航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