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新生军训慰问:烈日送清风,初秋情意浓
作者:黄子健 发表时间:2014-09-24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9月22日,西语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广外北校大操场进行。...

本网讯 2014922日,西语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广外北校大操场进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郝建萍和团委书记陈静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方华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军训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甚至在同学们参加工作后也会遇到军训的考验,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在了解了今年西语新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后,他还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并勉励大家延续西语学院的辉煌,争取今年再夺“先进连”称号。在教官的组织下,新生们坐姿端正,认真聆听,并对讲话报以热烈掌声。


新生热情迎接院领导的到来

随后,院领导们亲切地走到新生中间为他们送上凉茶等饮料,并向教官赠送凉茶,感谢他们对新生训练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院领导为新生和教官发放慰问物品

新生军训慰问是西语学院的传统项目。本次慰问无疑为在烈日下刻苦训练的新生们送来了一丝清风,体现了西语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条:“西”望号在前进:2014西语迎新晚会

下一条:开学典礼:人生新航向,西语谱新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